凤祈

主角右位固定,铁血洁癖纯食,掉什么坑就写什么文。

【all27】星际战争之彭格列帝国 7

all27星际ABO机甲虫族


剧情比较慢热


但是我已经加速了!

谈恋爱方面的!


这章是元祖夹心!没那么多墨水写守护者们慢慢成长了,稍微偶尔把他们当成10+来看叭qaq显得我没有那么ooc(土下座)



————



结果最后还是被咬杀了一顿。


沢田纲吉揉了揉自己被揍成熊猫的眼眶,委屈巴巴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早饭没吃上,鞋子也没穿,就这么傻愣愣地跑了出来。


形形色色的人路过,也只有环卫机器人和他打了个招呼,它说,“尊敬的先生,您好,请不要坐在待维修的长椅上。”


于是沢田纲吉尴尬地站了起来,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走到一旁,手指不自在地抓着自己上衣的下摆,衣服上还残留着医院药水的味道。


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倒霉了。

无论是挨打的次数,还是挨揍的次数,都比以前多多了。


自从reborn出现以后,就尽遇到一些可怕的事情,还和可怕的人有了交集。而且他有一种,一切才刚刚开始的预感。


他找了块小土丘坐了下来,尽量拉了拉裤腿,遮住自己走得红肿的脚丫。


一点也不想去学校,这幅模样就算去学校,也会被同学笑话……


“哇,废柴阿纲终于来学校啦!”

“看他的样子,肯定又被人欺负了!”

“真逊啊阿纲!”

“你是决定要当一辈子的废柴了吗?”


沢田纲吉的身体缩紧了点,他把头埋进膝盖里。


这种时候京子肯定会站出来维护他,然后别人就会说他只能靠女人。


他不想京子永远都只能看见自己丢脸的一面,他也想帅气地出现在京子面前,或者说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伟大的梦想,他也不例外。


但梦想是梦想,只能做梦,只能靠想。他可不是为了梦想就去努力的人。除非有人给他指定一个目标,然后用枪指着他逼着他去做。当然,能不能成功还是两说。


自己的好朋友山本,以及昨天认识的那个,有些莫名其妙的狱寺同学,他并不想让她们担心他。


家也不想回去,反正妈妈也只会说些要和同学好好相处的废话,或者遵从他的意见同意他不去上学。


很多事情他都不敢和妈妈说,爸爸又失踪了……

要是能永远不去上学,永远只在家里打游戏就好了。


沢田纲吉吸了吸鼻子,眼泪就不争气地落了下来,他使劲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眼泪把袖子浸得湿漉漉的。


正当他以为自己能好好地发泄完此刻情绪的时候,隐隐约约听见似乎有人在喊着什么。


草草地擦了擦眼泪,沢田纲吉抬起头,就看见远处向他挥手的那个奇怪的转校生,狱寺隼人。


“十代目!果然是你!我刚刚还犹豫是不是自己看错了!”狱寺隼人显然很激动,拎着书包就往沢田纲吉这里跑,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跑得近了,狱寺隼人才看见沢田纲吉哭得红肿的眼睛,衬着那两个熊猫似的眼眶,看起来十分滑稽可笑。


他的脸瞬间阴沉下来,“是谁做的?”


“额,狱寺君,你怎么在这里?”沢田纲吉没有正面回答他的话。这个时候不应该是上学的时间吗?


“这个啊……”看出来沢田纲吉有些逃避,狱寺隼人莫名烦躁起来,他胡乱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昨天reborn先生说您今天会自己去学校,但我左等右等您都没来。去了十代目家里,伯母又说你不在家,就干脆出来找了。”


“哦……我,我正准备去学校呢,哈哈。”沢田纲吉干笑了两声。


看到狱寺隼人看起来并不怎么高兴的脸,他收回一看就很勉强的笑容,低下头,刚想继续说什么,就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十代目,您感冒了?”狱寺隼人担心地望过去,这才发现面前这个人光着的脚丫,他捏紧了拳头又放下,“可恶,那个云雀,我一定要炸了他!”


“啊,其实不关云雀学长的事,是我自己……噫!!!”还想解释几句,一抬头看见狱寺的表情,沢田纲吉吓了一跳。

狱寺君的眼神,好可怕!


“暂时不管他了,十代目,这样一直光着脚不太好,要不您先穿我的鞋子吧!”狱寺隼人一边说着一边就要坐下来脱鞋。


这个人还是很自说自话啊!


“不用了,狱寺君,我回家穿一双就好了。”沢田纲吉全身上下都在说着抗拒。


穿别人的鞋子也太奇怪了吧!


“那可不行。”狱寺隼人提着自己的鞋子,用不容拒绝的眼神看着沢田纲吉。


“唔……”

是真的不敢拒绝!!


“来来,十代目,坐在这里!”见沢田纲吉没有再反对,狱寺显然很高兴,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毫不在意地铺开在地上,用手拍了拍,示意沢田纲吉坐下来。


“诶??”没必要做到这个地步吧!!

沢田纲吉抬起手,还想拒绝,狱寺隼人就站了起来,走到他身边,鞠了个躬,说,“请原谅我的失礼。”


然后把一脸懵逼的沢田纲吉直接打横抱起来。


沢田纲吉本来就长得娇小,被狱寺抱起来的时候,仿佛整个人都埋在了他怀里。


“哇啊!!”

除了自己小时候的爸爸妈妈,还从没有人这样抱过自己。


沢田纲吉双手胡乱挥了几下,就感觉下半身一沉,吓得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搂住了狱寺隼人的脖子。


好尴尬啊。

这也太让人不好意思了吧!都是国中生了,还让同龄人抱起来!


狱寺隼人倒没有管那么多,他把沢田纲吉放在铺好的外套上,抓起那两只脏兮兮的脚丫子就往自己的鞋子里套。


他还嘟囔了一句,“十代目不仅腿短,脚也很小啊……”


别说出来啊!!!!


“等等,狱寺君,我可以自己穿的!”完全不想再羞耻的沢田纲吉试图挽回最后的尊严。


但是他看到自己脚上明显大了一号的鞋子,还是闭嘴了。


……感觉已经没救了。


“十代目,我们就这样,走去商业街买双新的鞋子吧。”狱寺隼人却很满意,他把沢田纲吉扶起来,再把弄脏了的校服外套塞进书包,点开终端看了看,回头兴奋地对沢田纲吉说,“我知道附近有一家新开的鞋店,正好今天开业,我们就去那里吧。”


“嗯……可是,”沢田纲吉很是难为情的说,“我身上没带钱。”


“这点小事,包在我身上就好!十代目不用为钱的事操心!”说着狱寺隼人再次检查了一遍终端,指着他来时的方向,“就在那边,我们走吧!顺便买点药水给您擦一下伤口。”


“那好吧,我回头会还钱给你的。”无奈之下,沢田纲吉只能这样说。


除了爸爸妈妈以外,狱寺还是第一个给他买东西的人,这让他实在是有些受宠若惊。


两人离去的时候,不知道就在不远处,有两个人站在房顶上,沉默地看着他们的背影。


“委员长,这个不给沢田纲吉了吗?”草壁哲矢提了提手里的两个纸袋子,一个装着早点,一个装着沢田纲吉的鞋。


“哼,扔了吧。”云雀恭弥说完这句话,跳下房顶直接离开了。


草壁哲矢只觉得自己心好累。


明明是委员长要送这些东西来的,刚刚他们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那个少年坐在土丘上,蜷起身体,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


云雀恭弥看了好一会儿,像是在思考什么,然后他往前踏了一步,狱寺隼人就出现了。


看上了就上啊!傲娇害死人啊委员长!多好的机会啊!

恭喜草壁哲矢成功把自己定位成了老妈子。


————


走在路上的时候沢田纲吉异常痛苦,大一号的鞋子不止是穿着不舒服,他为了抬脚,要付出比平常还要多的多的努力,才能让鞋子不至于掉下来。而且他脚上之前还沾了很多泥土和沙子,此时脚底和鞋垫摩擦,跟受刑一样。


但是他看着兴高采烈的狱寺隼人,给他讲这里的哪家饭店的饭菜好吃,哪家首饰店的饰品合他的品味,还讲遇到沢田纲吉这样的首领,是他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他还只穿着一双薄袜。


破坏气氛的话就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不过昨天还在嫌弃这是个乡下星球,这儿不好那儿不好的狱寺君,居然今天就有了巨大的改观。真好。


“十代目,你笑什么?”见沢田纲吉不回答自己的话了,狱寺隼人疑惑地看过去,正好看见自家首领勾起的小小的微笑。


“啊,我是觉得,昨天狱寺君不是还很讨厌这座城市吗?”沢田纲吉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脸,“今天就好像喜欢上了这里一样,就觉得,真好啊……”


“!!请原谅我昨天的无礼!”狱寺隼人一听,赶紧走到沢田纲吉面前,“噗通”一声跪了下来,“昨天我回到家想了很久,既然这里是十代目的家乡,那作为十代目左右手的我,一定要有足够细致的了解和热爱才行,所以我整个晚上都在研究这里的各种商业街和地图,果然发现了好几家不错的店。一想到十代目对这些商品了如指掌,我就……”


听着狱寺如数家珍地汇报着哪家店的什么菜好吃,哪家店会进口新型的科技小玩意儿。哪家店的店员看到狗就会尖叫……


沢田纲吉感觉自己头都大了几圈。


这些东西完全没必要记得这么清楚啊!!

而且这是在大马路上,周围的人用很奇怪的眼神在看着我们啊!!!!


“哇那两个人在干嘛?”

“不知道。”

“为什么跪在地上?”

“看衣服还是学生吧?”

“难道是在进行什么奇怪的仪式?”

“但是那个站着的男生,不仅穿着大了一号的鞋,身上脏兮兮的,还像被人揍过一样,不会是乞丐吧?”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狱寺君不要!!!”


非议狱寺隼人本人的话全被他脑子过滤了,但是一旦有人戳到沢田纲吉的开关上,狱寺就会变成一只炸毛的猫。


“哇!有疯子扔炸弹!快跑啊!”


一场闹剧在沢田纲吉的拼命劝阻下,暂时平息了下来。但是狱寺隼人并不满意,他表示下次看到那几个人,非要把他们揍到跪地求饶不可。


沢田纲吉只能抱以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那几个人他也认识,是附近出了名的小混混,这次狱寺隼人得罪了他们,下次他们肯定会来找回面子的。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狱寺好不靠谱……


“哟,这不是阿纲吗?”

正当沢田纲吉一筹莫展,想劝狱寺隼人先离开的时候,身后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沢田纲吉一脸惊喜地往后看去,“山本!”


“啧。”

沢田纲吉明显的表情变化让狱寺隼人心里泛起疙瘩,昨天也好今天也好,十代目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除了睡着和刚刚那一小段路,基本上都是害怕和抗拒的样子。


这个山本武他也调查过,只不过比他早认识十代目一天而已,却能让十代目露出如此安心喜悦的表情。


“嗯,我出院了,反正假也请了,没什么事做,就来街上帮我爸爸采购食材。”山本武很自然地走了过来,把手中提着的袋子打开给沢田纲吉看,“一条很棒的金枪鱼对吧,用来做寿司肯定很好吃!”


沢田纲吉艳羡地看了一眼袋子里一看就知道品相很好的金枪鱼,点了点头,“真的耶,这么棒的金枪鱼,我也想尝尝看啊。”


“哈哈,那今晚阿纲就来我家吃饭吧,我请客。”

顺水推舟对山本武来说就像吃饭一样简单,尤其是在愿者上钩的情况下。


昨天他一个人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思考了很久,关于棒球,关于自己,关于沢田纲吉。


他很早就明白自己对沢田纲吉的感情并不是纯粹的感谢和友情,即使是,这两种感情经过岁月的润色,也变质成了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但他不理解,那种再次见面后,昨天在医院畅谈后,心底的悸动是什么感觉。


后来他想到了,沢田纲吉是omega,他自己是alpha,是成年以后可以直接结婚的两种性别。


像沢田纲吉这样的人,身边聚集的人只会越来越多,比如昨天的转校生,比如云雀恭弥。


并盛医院是不禁止病人起夜的,因为安保机器人和护工机器人功能又齐全又称职。他昨天晚上其实在云雀恭弥的房间门口,看到了一点东西,他甚至知道沢田纲吉在云雀的病房待了一夜,但这些都不要紧。


在以前有的,和以后会有的一群人中。

他是第一个下手的。


“可以吗?!”沢田纲吉高兴极了,第一次有人邀请自己到他家里去,还是吃金枪鱼寿司!


“当然,想吃多少吃多少!”山本武顺手揽住沢田纲吉的肩膀,“而且今天为了庆祝我出院,爸爸还会做一桌寿司大餐哦。”


“太好了!”


“喂!”狱寺隼人面色阴沉地走上前,盯着山本武,“谁准你和十代目勾肩搭背?!”


“狱寺君别这样!”沢田纲吉连忙又去拉住狱寺隼人。


山本武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手臂,挠挠头笑着说,“你好啊狱寺,我是你的同班同学,山本武。”


“我知道你,第一天就对十代目图谋不轨的家伙,你要是敢对十代目做什么,我作为左右手,绝对不会饶过你!”


“哈哈哈,是吗?我可没做踩阿纲桌子的事啊。”山本武笑得一脸纯良。


“你!”

第一回合,狱寺隼人,完败。


沢田纲吉叹了口气,认命地继续给狱寺隼人顺毛。


“对了,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山本武打量了一下面前的沢田纲吉,“阿纲,你的脸怎么了?还有,你的鞋子去哪了?”


他一眼就看出来沢田纲吉脚上的鞋子并不是他的,再看到旁边只穿着袜子的狱寺隼人,他不由得皱起了眉。


没等沢田纲吉说出口,狱寺隼人就抢先说道,“还不是云雀恭弥那个混蛋,不仅敢打十代目,还不让他穿鞋!”


并不是好吗!


沢田纲吉赶紧解释,“不是的狱寺君,云雀学长是因为我迟到了才咬杀我的,然后他说让我先吃早饭……这也太让人害怕了吧,我就跑出来了,结果出来得太急忘记穿鞋子了,所以……”


“你没吃早饭吗?”

“十代目没吃早饭吗?”


山本武和狱寺隼人的关注点都很准确,他们互相看了一眼,没有再吵起来,而是关心地看向沢田纲吉。


“嗯……”正好这个时候,他的肚子很配合地,“咕噜噜”叫出了声。


“不好意思,我有点饿了。”沢田纲吉有点难为情。


“道什么歉,”山本武低头揉了揉沢田纲吉的小脑袋,“那我们先去吃早饭,回头再给你买鞋子吧。”


“嗯,谢谢山本!”


哇,山本看起来就比狱寺君可靠多了。


“可恶!”狱寺隼人捏紧拳头,明明今天是他先来的。


走了几步,山本很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劲,他皱着眉停了下来。


沢田纲吉歪歪头,疑惑地看着他,“怎么了吗,山本?”


“你的脚是不是很难受?”山本武嘴里问着沢田纲吉,却看了狱寺一眼,用非常冷漠的眼神。


“啊,其实也没什么事啦。”沢田纲吉低下头。山本武居然发现他并不怎么舒服。


“十代目,您脚疼吗?”被山本挑衅后,狱寺隼人难得没有直接发脾气,而是难以置信地看着沢田纲吉。


“额,其实就是鞋子有点大所以不舒服,没什哇!!!!”


达成成就,一小时之内被两个不同的男生公主抱。


山本提着的金枪鱼被放到地上,他双手抱着沢田纲吉,腾不出空,于是他看向狱寺隼人,“狱寺,把他鞋子脱下来。”


被不是十代目的人下命令让狱寺隼人有种生理性的抗拒,但他知道这不是争面子的时候。


鞋子脱下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惊呆了,本来就冻得红彤彤的脚,好几块地方磨破了皮,甚至渗出了鲜红的血。


“这就是你当阿纲左右手的决心吗?”


山本武的声音没有以往那么清爽,像暴雨来临前,低沉的天空。


沢田纲吉惊到差点忘记呼吸。


他以为山本武这样的人从来不会生气呢。


“我……”狱寺隼人脸色很难看,他握紧拳头,指甲狠狠地插进了肉里。


这一路走来,沢田纲吉根本没有说这件事,而且他自己也完全沉浸在给十代目讲的事情里面,他想让十代目知道他有多喜欢他生活的城市。


虽然他确实有看到十代目偶尔会露出隐忍和些微痛苦的表情,但他完全没有意识到,或者说完全没在意。


因为十代目听他讲话的时候,一直是微笑着的。


“我先带阿纲去医院,你买点早餐送过来吧。”山本武说完,就直接那样抱着沢田纲吉转身走了。


“啊,等一下,山本!”沢田纲吉突然奋力挣扎了一下。


山本武停了下来,疑惑地看着他。


“那个,狱寺君!虽然是早饭,但我可以吃汉堡吗?”沢田纲吉趴在山本的肩膀上,向狱寺隼人眨了眨眼,“还有甜牛奶,拜托啦!”


阳光驱散了所有的阴霾,他全部的世界都被那片蔚蓝的天空覆盖了。


狱寺隼人吸了吸鼻子,差点就丢脸地在十代目面前哭了出来。


他跪在地上,用力磕了一个头,然后抬头重新看向沢田纲吉,回以一个大大的笑容。


“好!”


他听到自己这么说。


沢田纲吉把头缩了回去。


狱寺君为什么这么喜欢下跪啊,还磕头……他是真的把自己当成我的部下了吗!我根本没答应过啊!

不过刚刚的狱寺君。


他总觉得,不说些什么,那个少年的世界,就要崩塌了。


山本武看着自己怀里明显心事重重的沢田纲吉,笑了笑。


真不愧是阿纲啊。


————


一直走到汉堡店门口,狱寺隼人还无法从刚才的感情中抽离出来,他把之前山本武提着的那个装金枪鱼的袋子往肩上一甩,气势汹汹地走进汉堡店,在点餐桌上猛地一拍,吼道,“这家店的汉堡,我全都要了!”


还在医院等着上药的沢田纲吉,浑身一颤。


额,左右手的道路……还有很长啊……


————tbc————


对不起,写太墨迹了,本来这章会把虫族拎出来遛一遛。但是没能写到。

顺便5927和8027真的没有1827和6927好写!!!

再顺便我是做不到双更的小狗狗!汪!




评论(10)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