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祈

主角右位固定,铁血洁癖纯食,掉什么坑就写什么文。

【all27】星际战争之彭格列帝国 4

ABO星际all27


————————



新来的转校生伴随着女生们的尖叫一起走进教室。



“来,新同学,请介绍一下你自己。”国文老师脸上带笑,满脸的褶子叠在一起,宛若一朵在冬日盛开的大黄菊。


银灰色的发丝微微翘起,祖母绿的瞳仁,白皙得过分的皮肤,深邃英俊的五官,上衣领子被扯开几颗排扣,露出精致的锁骨,再配上校服裤子上挂着的几条银链,手上佩戴着的造型新奇的手环和戒指。最后忽略他凶恶的表情。


直接就在这群,质朴地穿着校服,剃着老实的寸头,浑身上下写满:“土”的并盛学生们之间,劈出了一条巨大的鸿沟。


昨天转来的山本武固然也是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运动型帅哥,无论是开朗的笑容和亲切的性格,都很能使人感到友好亲近。但也不及狱寺隼人出场带来的视觉效果更震撼。


若让沢田纲吉来形容这个场面,大概就是,一群乡下鸡之间突然出现了一只城里鸡的感觉吧。


那个转校生抬头扫了眼全班的学生,目光停在某个人那里,狠狠地瞪了一下,“啧”了一声,“狱寺隼人。”


被瞪的某个人——沢田纲吉。


但这个人正在观察笹川京子的表情。

他在想,又来了一个帅哥,连京子都盯着他看,真羡慕……


“哇!狱寺隼人!”

“他好帅啊!”

“笨蛋!你不知道狱寺隼人吗?!”



沢田纲吉也忍不住歪了歪头去听。



“他是彭格列军部的人!”

“诶?!军部?!”

“还没成年就进部队了吗?!”

“听说他很久以前独自一个人剿灭了拉斯星球的一小股反叛队伍,后来就被军部看中了,还记了一次功!”

“哇!!”

“可是他怎么会来我们这种偏僻的星球上学?我听说彭格列的主星就有一所彭格列军事学院啊。”

“谁知道呢,可能是年龄没到吧?”



哇这么厉害的人也到我们班上来了……沢田纲吉忍不住抬头看向新来的转校生,却冷不丁对上一对充满恶意的绿色眼眸。



噫!!他为什么恶狠狠地盯着我看啊!!沢田纲吉吓了一跳,不由自主地往后缩了缩。



“那个,狱寺同学,你就坐小岛后面吧。”国文老师没再制止学生的窃窃私语,给狱寺隼人指了位置。



有风拂过少年的银灰色的发梢,他双手插兜,径直往下面走去。然后停在了,沢田纲吉身边。



额……

沢田纲吉有点想哭。



果然,那少年一脚踩上了沢田纲吉的桌子,像一只极力张扬利齿的狼一般,对着他“切”一声,才收回脚走回自己的座位。



简直莫名其妙!!!



沢田纲吉看着自己桌面上的大脚印,再看着打扫机器人把自己的桌面清理干净。



他怀疑如果桌子不是固定住的,刚刚那个人可能直接一脚给他踹翻了。



而且他还在瞪!!!



小插曲并没对别人产生任何影响,除了沢田纲吉后座的山本武。



他看了眼浑身上下都写着“我看沢田纲吉不顺眼”的转校生,皱起了眉。



“喂,你跟我过来!”

下课铃声一响,狱寺隼人就直接走到沢田纲吉面前,毫不客气地开口。



“啊,哈?我吗?”沢田纲吉左看看右看看,咽了口口水。



“废话,赶紧出来!”狱寺隼人仿佛一句话都不愿多说,转头就往教室外面走去。



然后……他就被一群男男女女围住了。

“狱寺同学!你好帅啊!”

“狱寺同学,请收下我的礼物!”

“狱寺同学,听说你在主星军部有关系!我也可以进彭格列军事学院吗!”

“狱寺同学!”

“狱……”



“走开点!你们这些花痴!”狱寺隼人用力地挥舞着手臂想把围在身前的“叽叽喳喳”个不停的人群赶走,看得出来他很不擅长应付这种状况。



“小心我炸了你们啊!”



“……”一瞬间的沉默过后。



“哇!!连放狠话都这么帅!”

“不愧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男人!”



没见过这种场景的狱寺隼人已经在爆炸的边缘了,“你们都是白痴吗!!赶紧让开!”



“呀!!骂人的样子也好帅啊!!”

“再骂我一遍吧!”

“还有我还有我!”



狱寺隼人:“……我真的会炸飞你们啊!可恶!”



“噗嗤!”虽然这个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但是眼前这幅场景,本来还觉得这个转校生异常可怕的沢田纲吉,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在一片嘈杂中,狱寺隼人却无比准确地捕捉到了沢田纲吉的这一声“嘲笑”,他的脸更黑了。



电光火石间,狱寺隼人转身推开身后的几个人,一把抓起懵逼的沢田纲吉的手腕撞开人堆就往外面跑。



“阿纲!”

本来坐在旁边一脸看戏表情的山本武大惊失色,赶紧起身想要追上去,却被拥挤的人群挡在了教室里。

心急如焚之下,他也不管那么多,在一片惊呼声中直接冲到敞开的窗户边翻身跳了出去。



另一边的狱寺隼人,拽着沢田纲吉撒腿狂奔,后面跟着一大群好似在玩什么追逐游戏且乐此不疲的吃瓜群众。



“可恶!这个星球的人都疯了吗?!”狱寺隼人烦躁地转头看了一眼身后,不期然撞进一双褐色的眼瞳里。那人的眼睛睁得大大的,除去惊慌失措,似乎带着点刚刚还未褪去的笑意,温柔又明亮。仿佛很多年以前,也有谁用这样的目光凝视过他。



握在手中的手腕纤细又柔软,好像稍微用点力就能掐断一样,他本来捏得紧紧的手不由自主地放轻了力道。

真是有够弱的。狱寺隼人想到。



经过器材室的时候,他猛地一脚踹开门,拽过沢田纲吉把他的脑袋摁在怀里,转身冲了进去,立即关门。



外面乌压压一群人就像蝗虫过境一般呼啸而来,呼啸而去了。



器材室因为昨天做鉴定的缘故,堆满了还没带走的各种检测用品,房间阴暗而拥挤,只有几缕阳光能从门上的小玻璃板中透进来。以至于沢田纲吉只能靠在狱寺隼人胸前,尴尬地摆弄着两只无处安放的小手。



他在心里咬了咬小手帕。

不是,为什么要把我按这么紧啊!



狱寺隼人认真地听着外面的动静,确定人都跑完了,才低下头松了口气。正好沢田纲吉挣扎着想要抬头,二人的目光又一次对上了。



“那……那个……”沢田纲吉耳边回响着面前这个人因为刚刚的剧烈运动而略显急促的心跳声。

气氛太过僵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jpg



散碎的太阳光掉进那双温暖明亮的眼睛里,如黑夜中坠落的点点星光。



鬼使神差的,狱寺隼人想起自己小时候在家庭聚会里看到的一幕,明明不是多么深刻的记忆,甚至于他根本对这件事没有任何印象,但他仍然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



“你们omega就是这么勾引人的吗?”



沢田纲吉:满头问号???????



狱寺隼人也瞬间反应过来自己说错了话,得亏室内比较暗,他又是背光,沢田纲吉看不清他的脸。

那双颊上的绯红简直要窜到脖颈上!



“切,跟我来!”片刻沉默后,狱寺隼人重新拽起沢田纲吉的手臂,把对方的抗议丢在耳边,拉着他出了器材室,又往学校后面的小树林跑去。

沢田纲吉只能依稀看见他被风吹起的银灰色发丝下,红透的双耳。



穿越了数不尽的走廊和楼梯,终于到了目的地,狱寺隼人才甩开沢田纲吉,抱着手臂冷冷地看着他。



“呼——哈——”被迫跑了半个学校的沢田纲吉靠在一棵树干上,大口大口地喘气,“等,等一下,呼,已经上课……”



话还没说完,就被狱寺隼人劈头盖脸的一句话砸懵了。



“你就是沢田纲吉,彭格列皇帝的第十代?”



“哈?!”



狱寺隼人不耐烦地点了根烟,“别装傻了,我就是为你来的。”



“我?”



“但我并不承认你这种人是彭格列十代目,而且你还是个omega。那就更不可能了,我决定向你发出挑战,要是我赢了你,你就把十代目的位置让给我吧。”说着说着他凭空掏出了一把……看起来很像炸弹的东西。



“嚓”

狱寺隼人又用嘴里的烟把他手上的一把像炸弹的东西全部点着了。



看着不断燃烧的引线,沢田纲吉已经不知道要先吐槽这居然真的是炸弹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用炸弹,还是先吐槽为什么这个人自说自话的就要打架,能不能问一下别人的意见啊啊啊!!!而且他看起来还特别着急,是生怕炸不死我吗……不要啊!



“那,那个,请你冷静一下,其实我并不想当什么彭格列十……”



眼看炸弹就要往自己这边飞过来,沢田纲吉做出了一个最正确的决定,闭嘴,转身,拼命狂奔。



“救命啊!!!”



“胆小鬼!”狱寺隼人见一击不中,又凭空掏出更多炸弹。



沢田纲吉抽空瞥了一眼,见狱寺隼人的终端泛着一层淡蓝色的荧光,“啊,是空间传送装置!”



“哼,你这种乡下星球的人也认识这个装置?不过已经晚了,炸裂吧!”



漫天的炸弹又朝着沢田纲吉的身边飞了过来。



……他好中二啊。不过……

“你倒是听别人说话啊!”

“呜哇!”沢田纲吉抱头原地扑倒。



“切,刚刚两次是你好运,这次你必定躲不掉了,这是彭格列新研发的爆裂飞弹,要是装载在战斗机甲上的话,能炸掉整个学校!”



“炸学校?!”



“哼,结束了……”狱寺隼人自信地闭上眼,头也不抬,把手中的飞弹往外一丢。



“呀!!救命……?!狱寺同学!小心!”



只见那颗本来向着沢田纲吉飞过来的飞弹,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急转弯,调头向狱寺隼人飞去。



“什么!”狱寺隼人也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展开怔住了,以至于眼看就错过了躲开的最佳时机。



人在濒临死亡的一瞬间总是会想很多东西,狱寺隼人也不例外。他甚至有闲心想到,虽然很不喜欢omega,但是沢田纲吉那样的,他其实并不讨厌。



抱在怀里时温暖的触感,那头毛茸茸的褐色短发,每次看向他的那双眼睛。



乱七八糟的想法最后化成了一个银灰色长发女子的身影,微笑着向他伸出手。



“隼人。”



……



“抱着必死的决心去做吧!”



“复活!拼死也要把飞弹打出去!”



于是狱寺隼人傻愣愣地站在原地,看着一个只穿着四角裤衩的身影冲到自己身前,像一粒石子,投进无波的水面,撞碎了银灰色女子虚无的幻象。他以一己之力拦住飞弹,并一脚把它踹去了遥远的天际。



飞弹爆炸的声音和激荡的灰尘一起随风飘到他们身边。

有什么东西也炸开在了狱寺隼人的心上。



“呼……好危险啊……”退出死气模式的沢田纲吉擦了擦脑门上的冷汗,然后他就被抱住了大腿。



“是我看走眼了!!您才是最适合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人!我狱寺隼人愿意永远追随您!未来的彭格列十代皇帝陛下!”



刚刚还要对他满满敌意的人,转眼间就用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反差也太大了吧!

沢田纲吉丝毫不怀疑此刻的狱寺隼人身后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正在不停地晃来晃去。



“等等!你在说什……”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熟悉的一只脚已经踩在了他脑袋上。



“很好,你又靠自己的努力,拥有了第二名下属,干的不错嘛,蠢纲。”



“reborn!”

“reborn先生?!”



“先生?”沢田纲吉注意点偏了,“你们认识?!”



“是的十代目,就是reborn先生叫我来这里的。”狱寺隼人立马恭敬地回答,“我其实并没有做彭格列十世的资格,我只是来看看您是否值得我效忠。而且刚刚只是小小的测试!不愧是十代目!很轻松地就打败了我!”



不不不,这个小测试会死人的啊!!沢田纲吉在心里疯狂摇头。



“嚯嚯嚯,别看我这样,我在星际上也是有很高地位的。”reborn撸了一把并不存在的胡子。



“……”沢田纲吉用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他们。



“你表现得很不错,以后也要好好地辅佐阿纲。”

reborn满意地点了点头。



“谢谢reborn先生!”狱寺隼人感激地向reborn鞠了一躬,然后转身看着沢田纲吉,大吃一惊,“啊,十代目,你的衣服!”



 沢田纲吉: ?!

“啊!我自己来穿就可以了!等等,狱,狱寺君!!!!!!”



清风吹过树林,树叶与树叶摩擦在一起,发出“沙沙”的声音,太阳光投射下斑驳的阴影。清晨厚厚的云层已然消散,只有几片形态各异的白云悠闲地跟着风往远处飘走,天空一片蔚蓝。



沢田纲吉就在这里,听到了狱寺隼人的故事。



狱寺隼人,14岁,alpha,隶属彭格列军部特殊作战部队,年纪轻轻就已经拥有中士军衔,只等成年便能立即任职。



“……”

沉默了一会儿。

“就没了?!”



“哦?你还想听什么吗?”reborn歪歪头,配上奶里奶气的声音,可爱极了。



“十代目还想听什么?我家是军阀世家,我是父亲的私生子,亲生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意外去世了。后来我离家出走,不小心被拐卖到了拉斯星球,我不想为他们做事,就一个人用炸弹消灭了那里的反叛军,再后来被彭格列……”



“等等等等!”沢田纲吉连忙打断他。

为什么能一脸兴奋地说这么悲伤的个人经历啊!



“还是第一次有人愿意听我的过去,我好开心啊,十代目!”狱寺隼人本人倒是没什么感觉,他身后的尾巴摇得更欢了。



额,这还让人怎么拒绝往下听啊……



风温柔地吹过来,卷着花草的清香,伴着午时的阳光,柔柔地触碰着熟睡中少年的脸颊。



狱寺隼人僵硬着身体,笔直地坐在原地,悄悄瞥了一眼靠在自己左肩,已经睡着的沢田纲吉。



轻轻颤动的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鼓动的鼻翼,微微开合的小嘴巴。*①



明明初看时很普通,甚至偏女孩子气的柔弱长相,但为了刚刚为了保护他挺身而出的时候,他真正的强大才得以惊鸿一瞥。



“十代目……”

沢田纲吉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愿意用生命拯救他的人。

那扇禁闭的心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悄然开启。

他宣誓,用一生效忠。



“啪”,reborn吹起的鼻涕泡破了,他坐起身,擦擦眼睛,“蠢纲,狱寺,你们旷课了。”



正巡查校内风纪的云雀恭弥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



——tbc——

*①:点名批评狱寺,这都不上,你是人吗!好想写狱寺趁机舔纲吉啊!可恶!!!我是人吗?!我要忍住!


我昨天没更新的原因就是这个,我在出教室→进树林之间加了一个小小的经过,这.么小……

(好吧我对不起山本!会补完球兔戏份的!)




评论(9)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