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祈

主角右位固定,铁血洁癖纯食,掉什么坑就写什么文。

【all27】全世界只有我没中二病了!(恶搞沙雕向)


“kufufu,这个堕落肮脏的,充满欲望的世界,就让吾亲手摧毁吧。”


“我要把世上一切强悍的肉食生物咬杀,所有人都要遵守并盛的风纪,因为,我即规则!”


“所有妨碍十代目的,无论仙魔鬼神,我都会通通把他们炸成碎片。因为十代目才是这个世界,不,是这个宇宙的,全知全能的神。”


“啊哈哈,我也要说几句吗?能用别人的话吗?啊,太好了,谢谢。那么,堕落吧,然后轮回。”


“啊,好麻烦啊,蓝波大人很讨厌麻烦啊,你们这些平凡的地球人,小心本大爷的鲁斯普斯拉斯维斯奇斯亚斯恩斯多元星球导弹把你们全炸成烟花。”


“喔!!!!极限地燃烧吧!!!我的肌肉!我的生命!!!!还有这个世界!”


台下的人群骚动起来。

“守护者大人在干什么?”

“新来的?”

“对……”

“每日一次,中二宣言。”

“……首领也不管管的吗?”

“首领……”


我也很想管啊!!!

就站在前面的沢田纲吉在心底大吼出声。


“很好!今天也是一往无前的士气呢!不愧是最优秀的新·彭格列一代的守护者们!”已经好好地恢复成人模样的reborn带头鼓掌。


台下也跟着响起排山倒海般地掌声。


“彭格列征服世界的日子,就要到了!”reborn说着,用枪顶了顶帽檐,成熟男人自信低沉的嗓音只让沢田纲吉欲哭无泪。


“哼。”云雀第一个离开,他跳下台子,一把抓住努力假装自己不存在的沢田纲吉的手臂,随意看了四周一眼,人群如潮水般退开,然后四散奔逃。就像演练了上千遍。


云雀满意地点了点头,继续对沢田纲吉命令道,“我起疹子了,来照顾我。”


沢田纲吉已经麻木了。


为什么宁愿起疹子都非要参加这种群聚活动!你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


这种话早就在心里吐槽过了。


“kufufu~真是弱小的人类。”一根闪着银光的三叉戟挑开了二人,六道骸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了过来,雾气在他周身翻腾,衬着他不似凡人的身姿,神秘而优雅。


他走到沢田纲吉身边,拉住放弃挣扎的首领胸前精致的领带,头微微左倾,右眼微眯,左眼微挑,极力试图放大自己那只异瞳的存在感。


沢田纲吉用尽全身力气,才管理住自己的面部表情。


六道骸大哥!你眼睛都抽筋了!请放过自己!!!也放过我吧!


坚持住啊沢田纲吉!这个时候,绝对不能笑出声!你可以的!I believe!


“居然害怕小小的疹子。”用雾气凝出一朵沾露的玫瑰,插在沢田纲吉整齐的西装上衣口袋里,六道骸才继续说。


沢田纲吉还在试图保持自己得体的表情。


“虚幻即为真实,真实即是虚幻,这个世界唯有雾,是……哎呀!”六道骸还没说完,一根银拐准确地砸在了他脑袋上。


“我早就制定了规则,除了我以外,谁都不许靠近沢田纲吉,你敢违反风纪……唔。”云雀收回浮萍拐,刚想追上去再砸两下,突然神色一变,半跪在地上,痛苦地用手遮住了自己的额头。


“啊,云……恭弥你怎么了?!”沢田纲吉赶紧上前想把云雀恭弥扶起来。


“别碰我,小动物……”云雀恭弥急促地喘了几口气,用冰冷得近乎残酷的声音说道,“我的第三只,诸神之眼,就要解开封印了……”


沢田纲吉:“……”对你们还抱有期待真是对不起啊!!!


“不愧是黑手党,居然背后偷袭别人。”六道骸没受住力,踉跄着往前走了几步,马上又倏地站直,“可惜,吾早就用幻觉躲开了。”


放你xx的屁!血像喷泉啊!!


“骸!先,先止血!”沢田纲吉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把台上还在和狱寺吵架的的笹川了平喊了下来。


reborn坐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搬来一把椅子上,手边是一杯刚泡的香醇浓厚的咖啡,灿烂的阳光洒在他身上,为他镀上一层金辉。


他满意地看着这一切,舔舔嘴唇。


很好,有了这群天命之子,彭格列离征服世界的目标,又近了一步。不愧是自己的学生,能把这些神之末裔收归麾下。到时候,他就是培养出最强首领的超越规格束缚之人。


简称:超人。


这边沢田纲吉急得要死,那边的六道骸不敢置信地用手摸了摸自己脑袋,看到自己一手的血,他愣了一下,随即勾起一个嗜血的笑容,狂笑起来,“ku……hahahahahaha!!!鲜血,就是敲响人类命运的丧钟!!撒,用吾之血签订契约吧!沢田纲吉!让这个黑暗腐朽的世界永堕轮回!”


“哈哈,不好意思啊六道骸,”刚刚下来的山本武用剑柄戳戳六道骸,挠了挠头,“堕落和轮回这两个词已经被我征用了,你换个台词吧。”


“你有什么资格抢吾的台词?”六道骸甩甩自己束起的长发,抬起三叉戟就向山本武刺了过去,“你这个肮脏的蝼蚁。”


“我可不是什么肮脏的蝼蚁啊,”山本武抽出时雨金时迎上,随着金铁交击之声响起,他微笑着抬起头,“我是肩负着棒球之神赐予的使命,背负着剑魂之名的使者,山本·棒球剑道·武!”


“哇!!你们俩怎么又打起来了!!”沢田纲吉一个头两个大,他跑上去拉开山本,一边喊笹川了平,“大哥!帮骸止一下血!!”


“喔!!!燃烧我的一切!极限地给六道骸止血!”笹川了平双拳一碰,全身释放出大量的火焰,在原地点起了一个小太阳。


目睹一切的沢田纲吉目瞪口呆。


不是,这也太夸张了吧!!!!


“吾才不要肮脏的黑手党医治。”没曾想六道骸躲开了笹川了平火焰的照射,他轻盈地落到一旁,动作优美地拍了拍袖子上并没有的灰尘,又瞥了一眼沢田纲吉,眼神中带着几分炫耀,几分卖弄,“这种小伤……待吾念个治愈法咒,便可恢复如初。”


你放屁!!!!


为了证明自己确实能用治愈法咒治疗自己,六道骸咬破自己的手指,蹲了下去,一边“kufufufu”地笑着,一边在地上画法阵。


没救了啊这个人!!!!


沢田纲吉槽多无口,他只能冲上去想阻止六道骸,却被六道骸反手抓住,摁在地上,吧唧一口。


山本·棒球剑道·武:“……”


好不容易才把诸神之眼重新封印的云雀恭弥:“……”


刚安抚好自己葡萄糖星球的居民,并准备邀请沢田纲吉一同游历的星际之王蓝波:“……”


认为之前的站台是十代目前进道路上的阻碍,辛苦炸完了回头打算邀功的狱寺隼人:“……”


reborn直接捏碎了自己最爱的那个咖啡杯——是沢田纲吉去年送的生日礼物。


这场闹剧最后以六道骸在群殴下失血过多昏倒收笔。


最大赢家:六道骸

最大输家:六道骸

不愧是你。


不过云雀恭弥还是起了很严重的疹子,也被送进医疗室。


他本来试图开启第四只邪神之眼对抗,但是他失败了。


最后,感谢这个时代高超的医疗技术。


——tbc——?


摸鱼摸鱼摸鱼


害,还有一只被作者遗忘的某忠犬。

日常迫骸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